【爬虫文学】0x00:人都是边沿触发的动物

人都是边沿触发的动物【爬虫文学0x01期】

【爬虫文学】:因为没人看,所以就当是写给爬虫的跑火车脑洞“文学”

1.嘿,醒醒,要2022了。

2.智人总能在茫然惶恐数月后适应变化。在地铁和公交车上戴口罩大概已经成为世界运行规律的一部分;就跟数学公理一样,习以为常后也就不会再思考前因后果,遵守就对了。好像戴口罩是自古以来的出门常识。前一阵子看到飞友去年在温哥华机场录的视频,住在机场附近的胡狼从滑行道上优哉游哉的溜达过去。估计它已经把轰鸣的瑞达1000和GEnx当成理所应当的存在了。就是不清楚胡狼有没有好奇——这两个月停机坪怎么安静了许多?

3.昨天整理手机时翻到了不少暑假的照片。本来按照时间线,相册里712生日会后面应该接着ChinaJoy的。可惜南京疫情突发,主办方开展前一天要求核酸检测,没赶上趟的我只能悻悻退票。借用个奇怪的比喻——我们都是边沿触发的动物,非常态化的一瞬间才会意识到已经常态化的疫情真的存在。

4.戴好口罩,准备好健康码,北半球的凛冬又双叒叕将至。在这里提前两个月祝你新年快乐——不想提前的话可以去找个随便什么人推一把地轴,让新年提前到十月,那样更好。

图:摆满画册字帖的严肃图书馆,有时候也会混进来本《蓝溪镇》(我图呢?有空补上)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洛天依九周年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